普兰

2020年开工第二天

现在刚刚7点钟

回家路上想着去汉堡王买套餐吃,进入需要量体温和登记,在口碑购买后柜台不能下单,只能使用屏幕自行下单,在店铺的暖气下,热燥的快出汗了,也没下好单,就心情烦躁的夺门而去了。

今天把最后一笔款项6k多的支付完,看到银行卡不到十块钱的余额,心里松了一口气,如获重释的感觉。人活着真挺累的,什么都被生存压迫者,我们在这夹缝中渴求一些关心,你知道什么都是在等价交换,暗中标有筹码,我们心里有个秤,晃晃悠悠的想要去平衡。

你遇到一个心动的人,一低头就不知深浅一个猛子扎了进去,其实都在重复。幸福是不同的,让人不舒服的点很多是相同的。如此看来,从来不是那个人的问题,是自己的问题了。金钱从来不必扯皮,只是它从这双手到另一双手,使用交换的人对它失望而已;我们从来渴望他人自发的关爱,这不是索取,这从来是我任性的执念,这是我心里不平衡,但,它人理应按你的心理来关爱你??还是以它比你淡然些的心绪来对待你,但你感觉不平??

我曾打过漫长的视频电话,我在它的耳机孔里絮絮说着,对方只能打字回应;现在我视频着,听着来自听筒四面的回复,感觉在和一家人语音,全无隐私亲昵可言,这让我不耐烦,这让我感觉重复,重复不太真实的表象。

最近心情不好,因这疫情的状态让我乱想许多,碌碌无为,一事无成的茫茫然乱想,长卧床榻的样子,整日手机的姿势都让我彷徨恶心不已,不足以心安理得享受这难得的假期,我需要再次打扫好住所卫生,洗刷好吃过饭的碗筷,清洗面容和头发,在这些形式主义下把自己先拾叨利索吧

讲完收拾计划就不再耿耿于怀今天补卡被第一主管卡着,需要查监控来看我下班时间的事件了,但真的说句:TM的,真心恶心到我了

2020.02.11周二

正月十八 19:48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普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