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兰

成长的想念

月亮弯弯的向下钩着弧度,我想已经好几天没见到你了。

下午躺在床上想起了我这几年经历过的等待,在江苏路边的座椅上看着河边的秋叶片片落下,心里未知的惆怅和感慨,我跨过天桥,找到了一个从没走过的寺庙,这使我很惊喜。

不知经过这么多世事,我已自觉变为规避更多风险的人,少去一些不谙世事任性自我的做事,为两人关系做了些许缓冲。

我想你了。还是会想要平等一些,你也要想我一些,还是像以前锱铢必较的吗?我不知道,只是想到你可能不想我就心情阴郁起来。

我想你了,不愿经历太多天的分开。在2020年的年初、在病毒肆虐中,突然得空的闲暇时光让我们不太习惯享受这种生活方式。

科比遇难去世了。高中和好朋友喜欢一个男生,常常跑去操场看他打球,那时在画室晚上无事练习投篮,想着这样离他近一些也是开心的。为自己年轻时的情窦初开和勇敢掩面而笑。

偶尔想起是否错过了什么,勾起一些回忆,但我想现实就是选择后的结果了,只需要把现实温存好,就像我想见你了,想抱着你躺在怀里,你心里也必须有我才是,要爱我才是,要这几天也想我了才如是。

新年假期里我突然变得多愁善感容易忧伤起来。我对新的一年还是没有太多计划。还是会迈开腿做一些改变

2020.01.29  正月初五-周三

22:50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普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