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兰

写在2020年开端

为了迎接新的一年,我们都开始做一些微微的改变:你开始写起简单的日记来,估计最近几天忘记写了<😄>上周末看你在电脑旁认真的补写日记,其实大多数学习时候你都是一个很认真的人,令我心生敬意和爱意,哈哈😄

前几天买了全年的计划表,准备过一下流水账,你已经帮我上墙了。嗯,要慢慢开始多点学习和规划性

昨天去了昌平帮朋友的新家装电线,完事后一起去凤寿司🍣吃饭,朋友打车去机场出差,我俩到人满为患的宜家逛了一圈就准备回了;去美容店做了按摩和护肤,一会就听到你轻微的鼾声;停车后伶着大小袋的水果回到家里;

周三假期晚上还是惯性的打开《妻子3》,还没更新,昨天晚上看了《纽约的一个雨天》和《婚姻故事》,2部电影都很喜欢。早上走在上班路上时想到,两个人在一起后看了平常肯定不会看的情感婚姻的综艺,感受还挺好,看的爱情剧也更甜蜜,有一伸手就可以握到的爱人,沙发旁的一杯温水,一切都是平静而值得珍惜努力的;

上周末开始感冒,最近感觉愈演愈烈了,中午吃完饭有些困顿,12点半睡到1点半时脑子困的抬不起头,就继续趴着到2点半,困到眼睛睁不开,头疼难受;下楼去买口香糖和咖啡,上到办公楼层,突然清醒的装修味道和闷燥感让人心头恶心,进入办公室,拉上走廊门,就想在对无奈事情的妥协,我们尽量心态平和的接受暂不能改变的事物,所以想到你我就微笑了,就想你了,开始写起流水账来,已经平和了;

今天语言特别不佳,我尽量享受这种无丰盛感情的流水账,没有或喜或悲,只有平静,这样就挺好,一切顺着走,做好自己该做的。

20年代已经开启,昨晚入睡前我说20年代是对我们很重要的十年,我们的努力收获感情都会很厚重的十年,希望我们有更多的10年一起牵手走❤️

2020.01.02 周四

腊八 16:37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普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