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兰

提笔忘句

今天是2019年2月的第一天,参加活动得到一本安妮的新书《夏摩山谷》,可以令我开心许久了

不知从何时起失去了表达文字的冲动,也许记录的沮丧多过了快乐?不想那么情绪化?

记录的故事内不快乐的事情太多了,所以不说话了吧?每天重复的做事,重复的故事不必太多记录的吧?每次失而复得的心境也是重复的吧?所以平常心,做到少悲少喜了吗?

想说很多深情的话,可我怕到头来反而把自己搞得感动不已,其实什么都没有。

倒是还是很“记仇”,记得许多悲伤的事情放不下令自己很伤感。所以需要倒苦水记录下,那记录的意义是什么呢?暂且找个理由吧:是为了避免重复犯错和受同一种伤害吧

元旦那天已经原谅,无甚大事,偏偏想来还是难过委屈,怪他不肯相让迁就?怪他不够爱你?怪他又让自己大哭?

怪刚刚到来的大姨妈?需承认有些矛盾早就存在的,只尽然不发出言语。工作生活城市孤单焦虑把人逼的无路可走,解决一个情绪的幺蛾子又生出新的幺蛾,偶尔怀疑“我是否爱你”这个命题,我为了什么来爱你?为了逃避孤独,有人听我说话?为了有人一起组建家庭?为了有人关爱我?为了没有新的男性更了解我?为了避免重复?

如果这些问号都成了肯定句的话,我的爱情还在吗?我还会爱你吗?

因为这么几年恋人关系的无法前进?为了长大后依旧无能为力的原生家庭?为了在一个大城市的奔波?为了我安慰自己不要赶慌的未来道路?为了未曾付诸的努力学习?

都有都有的吧,而我在做的,只是把它记录下来

2019.02.01  周五

腊月二十七  22:03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普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