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兰

2018最后工作日

今天是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,早上打车异常顺利,路上刷看朋友圈,每个人说着最后一个工作日的热血与热爱工作,感谢工作让我们有事可做或赖以生存,感谢生活的城市,感谢匆忙一年的自己,感谢在我身边的小刺猬,即使过了好多年,你还在我的故事里。

翻看日历,查看后期需要制作的海报,大后天就是1号了,早上不用匆匆忙赶车,可以抱一抱腻歪到下午,真好,感觉好幸福了呢。现在你大概输完液要去做检查,然后一定饿疯了,下午相互惦念着,下班了就去接你回家了,真好。

不愿作什么总结或希冀了,人们都是在做当下最佳的选择,把握好现在就好了,该安分的踏实一些,不满意了有勇气和力量去跳脱。希望家人身体健康,各自稳定安好。

我要整理下电脑乱糟糟的文件,大姨妈来了有点肚子疼呢,这几天北京天气冷得很,买了件喜欢的粉色棉衣。喜欢和你在一起,你也快快好了吧,抱抱。

2018.12.29  10:59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普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