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兰

无题-八月至今

愿意整理最近的感情了,你就是个不负责任的混蛋!
最近比较忙,忙到也不愿想这件事情,本身不愿去深入探究太多,唉,糟心不是。
你说我等你2个月,难道不是真心的打算好分手了?你俩个月不吭不哼没有一句问候的,谁都是傻逼该这样被对待吧,你还想要我怎样?(抱歉,这是句歌词)
和之前无异,这是你的接受方式,我已经历过你这样的对待,我该学会免疫了不是,学会不原谅了不是?难道呢,难道你要我难过的一次次回头,难过的每天天的哭泣,而你安之若素无动于衷事不关己不痛不痒,难道我不该学着把感情放淡些才会轻松点,不那么难过点,才能哭泣少一点,睡觉多一点?
瞧,你自己逼着我把感情衰减的,这是我的感情,你凭什么?凭什么被你不在乎成这样?
然而,你走吧,反正你一直未曾想过真正的停留,至少对我是吧。可是,你想去哪呢?哪里是你的归属呢?谁在等待你或者你在等待怎样一个人和人生呢?我爱你,而你的真爱丢在哪了呢?
你问我是否有个新欢,能说它妈的到最后还往我头上泼粪吗。你2个月不说话,你想要我怎样,去求你吗?去喋喋不休吗?
你说能养妈了养不了我了,我它妈要你养了吗?我计划着和你的未来,努力学习工作挣钱生活,你呢,你的未来里有我吗?抱歉,你不计划未来。几年前你说以后你就不要上班了,到时待在家里,我弱弱的问“不会要我种地的吧”。你忘记你的话了吧,你说的很多你都忘了吧,忘了你的感情,就像你从来没有过一样。
就要你痛苦,就要你可能经过的地方难过,你也许逃避,但这是你该经历的,有过爱,我对你的怨这么多,这么多,我要你心里记得,难过;我要你孤单;我要你想起我;我希望你过得还行,把你妈照顾好,不要见面了,不要有你不好的消息(反正我们没了共同的朋友),即使不会再回头了,还是希望你不要太多现实的苦难,除了失去我的痛苦。
如何和爱的人说再见呢,我想你见过我太多次哭泣了,你已经失去资格了,我们不说再见,没有你我,奢望一次的话希望在梦里能把我的恨怨变成耳光打响你。

孤单的2017.08.10
bj-2011.11.01    23:19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普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