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兰

爱要死死把你缠住

从第一次谈了几年的恋爱起,我就知道,我要是爱你,必然不会给你太多自由的,我要天天时时和你呆在一起,即使我在看手机时你在看书,即使我做菜时你帮我拨葱,即使午睡时你坐在床头…

你不知,我的感情对恋人依附太多了,放不开手,做不得大度,我希望你无休止的爱我,永远纵容,何时何地何模样。最可笑天真的我把你说过喜欢女孩子留长发的头发剪去,我要你如何都爱我,长短光头都爱我,我要骄傲,我要很爱很爱你。

何时会呆到腻的那天呢?反正我一直没等到

没有下文了,突然我就没话说了

2018.08.28

00:43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普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