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兰

怎么去习惯“习惯”这个事物呢?

怎么去习惯“习惯”这个事物呢?

就像我们下班后彼此陪着走回家里,一起吃饭、聊天、各自回去睡眠;就像我这一周在孟家里住着,两个人一起生活,有人说话的感觉是挺好的;即使时间很短,但是温暖总是令人想要靠近延长的;

怎么都改变不了今天是黑色的一天,感染着整个八月、整个2017年都蔓延成了黑色。早上时为了尽快回家想尽了办法,又想晚些告诉,各种途径找寻归途。下午时竟然恍惚了,想着可能是个梦呢,因为太不真实了,可心情太沉重,怎么解决和安慰?

怎么让小孩子在有大人全心全意的庇护下接受霹雳,至少有人陪伴,有人承接孩童的眼泪,我心疼可怜。晚一天,晚一天放假!

怎样从北京回到家里?怎样从新疆回到家里?痛苦从出发持续到到达,怎么办?为什么?为什么?怎么会这样?

小刺猬,你不会听我说,我现在连述说的身份都没有,许多这样独自承受的时刻,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越来越远了。痛苦,为着亲情和这无常的人生

我刚刚下过地铁,我哥在等高铁进站,今天没人在地铁站等我一起回去,一起吃饭,一起说话,我不知道去哪里睡觉,既不想一个人待着,给孟说起又总是不合适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而现在,我要走路回去

我很难过

2017.09.29     19:32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普兰 | Powered by LOFTER